Ring·Thunder

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

  

  CP:相羽爱奈X远藤祐里香

  迟了也要搞的圣诞文,前几天不小心玩儿high了,回过神来发现文还没写,没关系~在她们的世界线,还是圣诞夜,没有迟到w过节嘛,当然得甜起来 
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夜色渐浓,霓虹灯点亮了被白雪覆盖的街道,两旁的商店门口摆放着许多圣诞树和圣诞老人,路上的行人成双成对,她们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。

  一位女性尤为瞩目,她戴着口罩,双手放在大衣口袋里,独自站在树下,时不时看向前方。

  今年的圣诞夜将成为特别的一天。她的内心忐忑不安,却也有一份期待和欣喜。

  因为她决定在今夜,对心里时刻挂念的那个人表明心意。

  恐惧不安的是对方的拒绝。

  期待渴望的是对方的接受。

  令她欣喜的,是那个人答应了她的邀请,一想到能在圣诞夜与对方见面,就足以让她脸红心跳、雀跃不已了。

   「至少...可以确定一点,她不排斥我的亲近」

   「万一她不能接受女孩子的告白怎么办……」

  嘴角上扬的弧度消失,大衣口袋里的手摸了摸自己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,眼神有些飘忽不定。

   「啊...现在才想这种事,是不是太晚了啊喂?!」

   「如果被拒绝了…干脆就说是开玩笑的,“哈哈哈哈哈,果然被吓到了!恶作剧大成功!耶~”这样的剧本,能蒙混过关吗…笨蛋都不会被骗吧?在这种节日,开这种玩笑……」

  “哈...…”

  呼出的气变成了淡淡的白云,转瞬即逝,那丝愁绪却萦绕心间,挥之不去。

   「她应该对我也有一丝喜欢的吧?」

   「这样想会不会太厚脸皮了?」

   「不不不...她答应了在圣诞夜和我见面诶」

      「再怎么说,也不会和讨厌的人一起过圣诞节吧!」

   「就算不喜欢也不至于会讨厌啊!等等…不讨厌也不代表就喜欢我吧!也可能是不喜欢也不讨厌…」

   「我邀请她的时候,她挺开心的……应该不是装出来的…吧?」

   「啊啊啊…我在想什么啊!当然不会是装出来的啊」

   「或许只是因为刚好没有预订呢?」

   「并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」

   「但万一……她真有那个意思……那/////」

  “哈……算了,别想了”

  强行止住思绪,抬起头看了看周围,路过的情侣们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,她在心里默默祝福着,同时也露出了羡慕的眼神。

  “真好……”

  忍不住感叹出声,身后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回头一看,有人正在迈着步子,努力地跑向她这边,是她等待的那个人!在认出对方后,她也小跑过去。

  “咳……哈……久等了…哈……对…对不起!我迟到了!哈……”

  “aiai…没关系啦,你不用那么着急的…慢慢来就好,其实我也刚刚才到哦”

  远藤祐里香心疼地看着相羽爱奈,对方上气不接下气地喘息着,脸颊也被冷风吹得通红,从大衣口袋中伸出双手想要取下带着自己体温的围巾,戴在相羽爱奈的脖颈上,给对方带去一些温暖。

  相羽爱奈摇摇头,非常自然地握住了她的手,阻止了她取下围巾的动作,手上传来的温度,让她心神一颤,她的心开始剧烈的跳动,脸上也染上淡淡的桃红色,aiai这是在做什…么/////aiai的手好软,好暖和…////。

  “我不冷,yurishii自己围着吧……yurishii,你又在骗我”

  “诶?”

  “你明明等了很久,才不是刚刚才到的……你的手很冷”

  相羽爱奈更加用力的握住了远藤祐里香的手,想要温暖对方,她怜惜地看着对方,yurishii这个笨蛋…总是这样委屈自己来安慰别人,如果我能再快一点儿赶到这里,yurishii也不至于会冷成这样…双手都快冻僵了,还想把围巾取下来给我……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

  “诶?yurishii不用道歉!我没有在怪你…我只是……心疼你”

  相羽爱奈更加心疼的看着对方,明明是为了让我心里好受一点儿才说谎的…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平时充满热情与活力的眼眸中,多了一丝温柔和爱意,以及隐藏很深的恐惧和担忧。

  “yurishii…我……我对你...…”

  远藤祐里香从相羽爱奈的眼睛里,看到了自己的倒影,相羽爱奈用充满爱意的目光看着她,对方充满活力的可爱声线被压低了,多了一丝性感,看着眼前人的举动...她露出了不同以往的笑容,里面有甜蜜、欣喜、庆幸、幸福。

  双手从相羽爱奈的手里挣脱出来,她上前一步,将右手食指轻轻点在对方的唇上,打断了相羽爱奈的告白,常常充盈笑意的眼眸,此时被爱意填满。

  “aiai...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…可以吗?”

  “可…可以……”

  相羽爱奈呆呆地看着远藤祐里香,她有点儿搞不清楚状况了…诶?这是什么情况?我正打算告白,告白的话还没说完…yurishii阻止了我,然后…然后她对我告白了???这剧本不对吧……

  远藤祐里香看着陷入呆滞状态的相羽爱奈,心中一动,她轻轻地闭上眼,小心翼翼地靠近,有些羞涩的吻了上去,呼吸和心跳双双乱了节拍。

  嘴唇上的柔软触感转瞬即逝,将相羽爱奈从混乱的思绪中拉回现实,瞳孔放大,嘴巴微张,刚才的是?!啊……yurishii她…她亲我了?!

  相羽爱奈震惊又害羞地转过头,恰好对上了远藤祐里香偷偷观察她的视线,两个人都愣住了,然后又不约而同的转身,默契地转移了目光,寒冷的空气变得灼热,暧昧的呼吸声在寂静的空间里显得格外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相羽爱奈打破了寂静,刚才是她的初吻,yrs居然在她发呆的时候偷袭!这...这太过分了!必须要对yrs提出抗议才行!她转身看向远藤祐里香,结结巴巴地开始抗议。


  “yu…yurishii…你刚才…////”

  “aiai…那个!今天的风景真不错啊哈哈哈/////”

  远藤祐里香听到相羽爱奈的声音后,仍然没有转过头去,而是蹩脚地转移着话题,来掩盖自己的无措。她在内心深处疯狂自省,才刚刚告白完就亲了aiai...完了…aiai一定以为我是个很轻浮的女人…我不是的...aiai你一定要相信我……

  “风景?确实不错诶…”

  相羽爱奈睁大眼睛,看了看被白雪覆盖的街景,认同的点了点头,风景真不错…不对!风景是不错,但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吧!yurishii刚才亲…亲了我>////<但是…呜,速度太快了吧...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!她摸了摸自己的唇,心跳的频率又开始不受控制,脸上的红晕也加深了。

  “yu…yurishii...那个...…////”

  相羽爱奈从背后抓住了远藤祐里香的衣袖,她还是没有放弃抗议!虽然红着脸支支吾吾的她就算说出什么恐吓人的话,也没有任何威慑作用就是了。


  “那个...可…可…可不可以…再来一次/////”

  她说完立马低下头,她的耳根都红透了,脑袋快冒烟了。

  “诶?!///”

  远藤祐里香又惊又羞地转过身来,她的反应让相羽爱奈更加害羞了,直接变成鸵鸟状,看着露出少女娇羞态的相羽爱奈,远藤祐里香从害羞模式变成了心动模式,相羽爱奈直白又可爱的索求,像一只调皮的猫咪在她心上挠痒痒,她想将对方抱在怀里好好疼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...再来一次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远藤祐里香故作无知地问出了这个问题,她忍不住使坏,她想看到相羽爱奈更加可爱诱人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
  “?!yurishii…明明…明明就知道的////”

  抓住对方衣袖的手更加用力,相羽爱奈有些无措地回应了使坏的远藤祐里香,yurishii…怎么可以这样…呜,就算这样…也好喜欢她……/////

  “ki…ki…kiss///”

  “aiai真是大胆///”

  “我没…唔唔唔?!////”

  远藤祐里香看了眼四周,确定没人路过后,她的左手贴上了相羽爱奈的脸颊,再次吻了上去,小心翼翼地触碰着,交换着彼此的温度,她的右手和相羽爱奈的手帖在一起,不知不觉变成了十指紧扣的状态,心里的空隙被一点点填满。

  两人分开后相视一笑,她们被名为幸福的甜蜜气氛围绕着。

  相羽爱奈突然想到圣诞礼物还没给,她摸进自己的口袋,准备把圣诞礼物交给对方,诶?东西呢?怎么找不到了?她明明有把东西放在口袋里的...怎么回事?!难道…是在跑的过程中掉了……

  看到相羽爱奈先是焦急的翻着口袋,然后眼神突然暗淡下来,远藤祐里香立马明白过来,aiai是给我准备了圣诞礼物,现在礼物好像出了什么问题……

  “yurishii...对不起…我给你的圣诞礼物…好像弄丢了”

  相羽爱奈突然就红了眼眶,她咬住下唇,下一秒,眼泪就不受控制的开始往下落,肩头轻微的抖动着。

  “aiai……在说什么呢,你已经把圣诞礼物给我了哦”

  远藤祐里香爱怜地看着哭泣的恋人,用手指温柔地拭去泪水,安慰地摸了摸对方的头。

  “呜?在哪儿?”

  相羽爱奈听到她的话有些懵,睁大眼睛疑惑看着她,刚刚哭过的眼眶有些红,像只惹人怜爱的小兔子,美丽细长的睫毛上还挂着些许泪珠,准确无误地拨动了她心里的那根弦。

  “在这里”

  忍住羞耻心拉起相羽爱奈的手,放到了心口的位置上,纤细柔软的手仿佛透过厚厚的衣服,直接触碰到她的心房,她的心砰砰地跳动着,如激荡的湖水一样不平静,笑容中多了几分羞涩。

  相羽爱奈的脑袋晕晕乎乎的,触碰着对方心口的那只手,滚烫得有些吓人,她的羞耻心快爆炸了,很想将手抽回来,不要放在那么…那么让人害羞的地方了呜哇!!可她的手被对方紧紧握住了,也不太好意思收回来。

  “aiai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”

  “呜啊啊?!”

  她的耳根通红,热气上涌,感觉自己头顶快冒烟了,yu…yurishii在说什么……说我就是最好的礼物什么的!犯规!太犯规了啊啊啊>////<

  “因为出门匆忙,我也忘记带礼物过来了…aiai会怪我吗”

  远藤祐里香决定隐瞒自己带了圣诞礼物的事,和相羽爱奈保持一致性,以此减轻对方的罪恶感。虽然这会儿暂时安抚了相羽爱奈的情绪,但相羽爱奈是个细心敏感的人,如果今天她单方面将礼物送出去,相羽爱奈肯定会非常自责。

  “不会!yurishii也给了我圣诞礼物了!yurishii就是…我最喜欢的圣诞礼物/////”

  “是…是吗///”

  “嗯!”

  相羽爱奈的直球攻击让她害羞地低下头,这才注意到自己还紧紧地抓着相羽爱奈的手,和她的手交叠在一起,放在自己心口的位置,赶紧慌乱地松开了手,心里闪过一丝失落感。

  “那…这周六,aiai要来我家吗?”

  远藤祐里香提出邀请,她准备那时候再将礼物送给相羽爱奈。

  “会不会太快了…///”

  相羽爱奈的脸颊刷的一下就红了,害羞地用双手捂住了脸,小声儿的回应了对方,这…这这会不会太快了呀?她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啊啊啊啊啊啊

  “诶?”

  远藤祐里香疑惑地眨了眨眼,什么太快了?aiai不是早就去过她家了吗?也不是第一次了…怎么是这个反应……?!!笨蛋aiai在想什么啦!我…我才不是那个意思/////

  “aiai!”

  “在!”

  “你别误会!我只是想着…把礼物给你……///”

  本来没有多想的远藤祐里香,在被相羽爱奈提醒以后,她才意识到自己的邀请多么暧昧,她本应是理直气壮的告诉相羽爱奈,自己没有想些不该想的东西,但说着说着就开始自我怀疑了……话音也越来越弱…其他的,也不是完完全全不可以有吧/////

  “真的嘛?可是yurishii你的脸很红诶~”

  “都是因为aiai说了些奇怪的话啦!”

  “诶嘿嘿,对不起嘛,是我误会了…周六,我会去的,带上今晚该给的礼物////其实…做点儿什么也不是不可以(小声儿)”

  “嗯?aiai最后一句在说什么?刚才没听清楚”

  “没、没什么”

  相羽爱奈慌乱地摇头摆手,还好yurishii没听清楚…我在说什么啊////

  “aiai…要不要去逛逛附近那条商店街?”

  远藤祐里香静静地看着相羽爱奈,笑了笑,然后试探性的提议道。其实她不是很想去商店街,她只是...想和相羽爱奈再多呆一会儿。

  “好啊!”

  远藤祐里香话音刚落,相羽爱奈立马就同意了,还回了对方一个灿烂的笑容。其实...她去哪里都可以,只要能和远藤祐里香再多呆一会儿,哪里都愿意去。

  “那个…yurishii…可以牵你的手吗……////”

  虽然有些害羞,她还是直白了表达了内心的诉求,玩着自己的手指,局促不安地看着地面的白雪,随即就被远藤祐里香拉住了手。

  yurishii的手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、纤细,却不似想象中那般温暖,还有些冷,这个人…是不是把所有的温暖都给了别人,留给自己的仅剩下寒冷?这样想着,相羽爱奈更加用力地握住了远藤祐里香的手,想要将自己手上的温度,全部传递给对方。

  不知不觉,紧握的双手变成了十指相扣,两个人手心的温度也越发接近。

  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.」*2

  

  

  (全文完)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